血麒麟双生

胡为乎遑遑欲何之

【沙漠尽头】章节二十六 曙光乍现 而后得生

真不想这样啊……

  手腕冰凉的触感让吴邪下意识的有点退缩。求生是人的本能,在本能的趋势下人甚至会做出很多连他们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卑劣事情来。毕竟生死面前,一切都是小事。卑鄙也好恶劣也好,都是人活着才能听到的评价。

  但是有时候情感就是能压抑住本能,有一些其他的东西,甚至被定义的比生死还要大。

  指尖紧紧的捏着鳞片,用力的向手腕划下———是本能的厌恶感使这种疼痛更加明显。

  动脉是埋藏的很深的,吴邪让鳞片再自己的肌肤下游走,以几近凶狠的气势贴上动脉,又迅速割断。

  静脉的血颜色发黑,看起来有点脏污,但是动脉的血缺红的有些不真实。

  血液是喷溅着出来的,看起来甚至有点像五毛钱的特效。

  吴邪低头看向自己的另一只手,手指因为捏鳞片捏的太过用力,已经被割出了一条伤口。

  看着地上的血,吴邪知道自己很快就要昏死过去了。长时间的幽闭生活让他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这时候能承受的失血量并不能按照常理推算。

  只是自己死了,父母要怎么办呢……他们也许连自己的尸体都找不到。也许会求助解雨臣……解雨臣,他应该会找自己的吧。

  那么,如果自己死了,谁来接张起灵出长白山呢?胖子会去的吧,也不知道自己不去会不会产生什么影响。不过已经不重要了。吴邪的脑海里突然回想起英国某一任皇后,凯瑟琳霍华德死前的话。life is very beautiful。只要他们还活着,就有希望。

  自己现在只是一个怪物,一个无法掌控自己力量的怪物。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视线模糊,吴邪平躺在地上,看到很多人冲进屋子里来。他们似乎没想到吴邪会突然自杀。他们从来都没有设想过,吴邪的个人意志真的能够和那种恨意抗衡。

  吴邪闭上眼,胸膛不断起伏,他笑得相当开心。

  救不回来的。他心里清楚。

  如果只是长时间的饮食不均衡,这样一折腾确实可能救的回来。但是他不一样,他可是在此之前就把自己呕到胃部出血的人。根本没怎么恢复,就被抓出来弄这种东西。不可能救的回来,失血会让他的器官陷入无法逆转的衰竭,除非他们能在规定时间内迅速把他器官全换成新的。

  是黑暗。没有尽头的黑暗。

  吴邪知道自己还没死,但也知道这个地方绝对不是真正的世间。当然这里也不是什么地府,因为这里既没有河也没有判官。

  那么,这里是什么地方?生死的交界线吗?

  “有人再试图救你”一个未知的声音传来。但这绝不是从喉咙里发出的声音,吴邪甚至分辨不出来这声音是回响在他耳边,还是在他脑海。

  “救也没有用。”吴邪道“要是什么人都就得了我,我何苦折腾这一趟。”他已经懒得搭理这一切,只想睡觉。

  “不,他成功了。”那个声音再次传来,让吴邪一惊。谁?汪家人吗?

  “吴邪,虽然你之后并不会记得我现在说的这些……”

  吴邪大张着双眼,他听到了无数的信息,关于“时间”,关于“终极”,关于“幻语”

  无数破碎的画面在他眼前迅速闪过,他似乎一瞬间弄懂了什么东西,又好像没有懂。

  “不要惧怕仇恨,那只是一种情感而已。现在,我要将你的物质化能力收走。如果你一直拥有它,你会彻底发疯的。”

  什么声音,谁在说话

  “相信我,很快会有人来救你。”

  你是谁?

  “对不起。”

  是谁在道歉?这是谁的声音?

  吴邪感觉前面有光亮,他拼劲全力朝那个方向走去———

  睁开眼,吴邪看到自己被放在一张床上。他身边的几个人正在快速的交谈着什么。

  刚刚的画面如同薄冰,迅速的破碎成细小的粉末。吴邪抬手压住自己的头,拼命的想要回忆起什么,想要留住一些什么。但是画面一个个消失,声音渐渐模糊,只有那几句“相信我对不起”还停留在吴邪的脑海里。

  吴邪抬起手,看了看自己的手腕。伤口已经被缝合好。

  他面前的几个人见他醒来了,就又把那个似乎是电机一样的仪器拿了过来,把它重新放在吴邪的太阳穴上。

  对于那种痛苦的记忆让吴邪下意识的想要逃离,但是在那群人拧亮按钮的时候,吴邪发现自己没有任何痛感。

  甚至什么感觉都没有。

  不过吴邪还是低下头,一口咬住棉被,发出无比凄惨的叫声。

  那群人似乎很满意的样子,不住的点头。

  吴邪在这个时候,尝试着再次联系青铜器。可他却发现,这种联系消失了。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