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麒麟双生

胡为乎遑遑欲何之

【沙漠尽头】章节二十七 绝地反击 风波再起

吴邪一直叫到那群人关掉了仪器,才松开被子,大口的喘息。

  关于心理战,黑瞎子以前教过他很多。也许是因为他在肉搏方面实在是没什么天赋,所以只能靠心理战取胜。

  在这种时候,不可以打草惊蛇。要让对方以为一切还在原来的样子,也许会得到不一样的效果。

  吴邪不知道这群人会不会发现,但是按理来讲,汪家人现在对他做的这些应该已经是他们科技极限了,应该不会再有什么奇怪的仪器可以检测他的力量是否存在了。

  那么接下来,他有很多机会去了解这群人的技术,了解他们的秘密。也许到最后,可以打探一下他们的最终目的。

  幻语者不止一批,这说明他们要传达给吴邪的信息也不止一批。

  吴邪一度怀疑汪家人是不是特别能生,因为每一批幻语者在经过对他的思维灌输之后都会死亡。但是这并没有停止他们的计划。一批批的幻语者被制造出来,再按照他们的目的向吴邪传递着信息。

  吴邪每次都装模作样的时而癫狂,时而痴傻,甚至还会哈哈大笑。他刻意让自己越发显得不正常,越发偏离自身的人格。但是实际上,力量消失之后他什么信息都没再接收过。

  虽然不能直接知道他们的想法,但是吴邪也不能确定自己在接收那么多负面信息之后还是否会保持理智。

  他也一直在做出一些让汪家人非常满意的行为,比如突然目视前方,手间出现一道光。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自己再被仇恨折磨的将近失去意识的时候,他就是这么做的。只不过———吴邪把那个被他从实验室的角落扣下来的镜子小心的藏在手里。

  人总是愿意去相信他们所希望看到的,所以一直以来竟然没有人对吴邪产生怀疑,尽管吴邪的演技不那么精湛,尽管吴邪手里的光看起看没什么威慑力。

  以至于后来,他们开始和吴邪交谈,试图讲述他们的计划。而吴邪也就是靠这种机会记录他们的目的。

  又一次,吴邪让自己的手里发出一道光。但是这一次,她可以露出开了困惑的表情,看向实验室里的人。

  那里的人觉得吴邪经过了这么久的思维灌输,已经可以等同于自己人,或者说是自己圈养的拥有位置能力的野兽。所以他们没有设什么防备,几近单纯的过来拍了吴邪的肩,对他说“打不到是正常的,青铜器之间也有相互的干扰,这种磁场过于混乱,会扰乱你的攻击轨迹。”

  难道是青铜门的磁场?

  吴邪连忙点头。他现在所展现出来的失智是逐渐性的,慢慢的汪家人就会把自己纳入他们,放自己出去破坏。那时候他已经失去力量的事情一定会暴露,但是现在他需要想办法传递信息出去,让人找到他自己。可是在没有那种与青铜共振的力量,这一切是很难办到的。

  他已经摸透了这群人的实验规律和看守进度,由于现在他取得了一点信任,所以部分时间他们对他的看管没有那么严密。

  吴邪了解汪家人,最是冷血无情的一个家族。他们不会为了什么人就放弃实验,按照现在被他们的灌输程度来看,自己是具有重要性的。

  所以在一场实验结束,相关人员慢慢离开的时候,吴邪一把掐住了其中一个实验人员的脖子。

  根据他的了解,并不是所有的汪家人身手都那么变态。比如这些主要研究东西的,就只是比普通人强一点的体格。

  长期的捕杀人类的经验让他相当精准的掌握这个人的所有死穴和命脉。

  而这个时候汪家人是不会为了保护这个人而终止实验的。

  所以当吴邪硬生生的把这个人掐到昏迷,拖进自己一直以来被安置的角落的时候,那群人宛若没看到一样,各做各的。他们只当做吴邪是兽性发了,又把自己想象成了一条蛇。

  所以吴邪悄悄的顺出来那个人的手机,也没有人注意到。

  有些事情一旦开始就无法结束,优柔寡断反而会造成危险。所以吴邪迅速杀死了这个人,然后按照脑海里演绎了无数次的动作,用那个人的手解锁手机,迅速输入小花的电话,发过去了一个“邪”字。

  这一切速度过快,并且有尸体挡着,那群人甚至没有发现。

  确认短信发送成功,吴邪一把把手机在墙上砸烂。

  只要信息能够传达出去,小花就会顺着这条信息定位这个地方。他还是有希望离开这里的。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